日本别府将建温泉游乐园?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世界就在弹指间。《点击》告诉你大家好奇什么人,八卦什么事。


日本九州别府市有意打造全球第一家温泉主题游乐园。配合市长的倡议,该地最近推出一支别出心裁的广告,在网上疯传。一群男女老少,各包裹着浴巾在游乐园里行走,云霄车、登山缆车里都注满温泉水。爸爸和小孩泡在缆车里的温泉缸享天伦乐,还对外面行驶而过的缆车挥手。一对情侣在云霄飞车下吃冰淇淋,被浴水喷成落汤鸡,还很幸福地傻笑。这一幕幕的狂想叫人一时间不知是被恶搞了,还是正目睹着未来的奇景。


市长长野恭纮还西装笔挺,煞有介事地出镜,在两名近乎赤裸的游客旁高举看牌,保证视频若突破100万浏览人次就会落实建造温泉主题游乐园的奇想。视频本月21日上传,4天内就突破百万,至今浏览人次达215万7207。将影片剪辑上传的西方网站“Now This Future”在截稿时间已有250万浏览人次,看来建造这个主题乐园已势在必行了!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