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的歌

字体大小:

达迈中学

雨,让人有一种又爱又恨的感觉。雨就像一位很有天赋的音乐家,会用非常多的乐器,混合之后变成一首动听的歌。雨,让我听到很多独特的声音,让我有了非一般的感触。

雨势的大小控制了音乐的节奏,从天而降的细细小雨像琴声,正在为优雅的芭蕾舞者伴奏,轻轻地慢慢地,却充满情感,一闭上眼睛就像去到了一个放满了棉花的世界,让人很轻松、自在,烦恼也随着雨声慢慢地蒸发。

淘气的小朋友都穿上了雨衣雨鞋,在雨的旋律中唱着自己喜欢的儿歌,让人不由自主地想一起哼唱。

雨势变大了,豆大的雨点就像打鼓,加快了节奏,发出更着急的声音。路上车子的雨刷,此时发出又高又刺耳的声音,像笛子在为这首歌配乐。大雨造成交通阻塞,不耐烦的司机一边不停地按喇叭,一边碎碎念,就像跟着喇叭节奏说唱,快得让人听不怎么懂。

大雨好像一首精彩的大合唱,歌曲的节奏,歌词的意境,还有闪亮的歌手,把整首歌的最高潮唱出来,势必给听众留下最深刻的印象。

轻快的节奏叫雷,歌手是闪电,可以让全世界的人放下手边的事,站起来随着音符跳起舞来,满满都是惊喜。当灯光一打下,下一个节拍一定是大大的鼓声,心里也会很期待,扑通扑通地跳个不停。

一场雨就要下完了,歌曲也来到了尾声。天晴了,天边出现的彩虹就像一束鲜花,是为感谢雨的粉丝而献上的。雨下完了,幻想也该结束,我们应该开始追寻自己的梦想,唱出最悠扬的歌!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