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闪咖啡店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旧金山出现好些快闪咖啡店,俄罗斯人创办的1Oz Coffee是其中之一。(网络图)
旧金山出现好些快闪咖啡店,俄罗斯人创办的1Oz Coffee是其中之一。(网络图)

字体大小:


旧金山是美国咖啡文化中心地之一,独特风格的咖啡馆随处可寻,最近还流行快闪店(pop-up store)。


有人选择快闪店来尝试,有的直接把快闪作为商业模式,即使已经很成功的咖啡馆,也经常在集市上设立自己的流动摊位。


例如,1Oz Coffee由来自俄罗斯的咖啡爱好者Yulia创办。她的专业培训来自大学时代的打工经历,到美国后,先在意式咖啡馆打工,过后自己做外卖送餐服务。在偶然机会,她得知一个公园区在招标园区服务项目,得到合约后,她每周一到五在园区提供咖啡服务。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