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人机带着梦想飞翔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无人机在上空捕捉学生浸濡团难忘的时刻。(华中提供)
无人机在上空捕捉学生浸濡团难忘的时刻。(华中提供)

字体大小:


一提到“无人机”三个字,大家或许会马上想到它是一个玩具。但实际上,从众所周知保卫国家的军用机,到喷洒农药的农用机,再到能从高空拍摄的航拍机,无人机技术早已在方方面面影响着我们的生活。


去年11月中旬,华侨中学50多名修读中国通识的学生在老师的带领下,到中国浸濡。在深圳时,学生有机会参观大智航空技术有限公司,详细了解无人机科技和产业的现状,并亲身体验操控无人机的乐趣。



全球无人机飞手供不应求
聆听公司职员的讲解,学生们才了解到,无人机除了是一般人印象中的玩具和航拍器外,更是一个能与各类设备结合,完成指定任务的空中机器人。未来,无人机将会是一个百万人参与,价值千亿元级别的产业。作为一个新兴行业,专业的无人机操控人员(简称“飞手”)的市场需求量是巨大的,而目前供给还远远跟不上,连发达国家也不例外。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