尝墨西哥街头美食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设在滨海金融区的Super Loco Customs House,以墨西哥街头美食为基础,添加现代烹调元素,让本地人味蕾品新尝鲜。


墨西哥街头小吃,相信许多国人都不熟悉,而设在滨海金融区的Super Loco Customs House就以墨西哥街头美食为基础,添加现代烹调元素并以更精致形式呈现,是本地人味蕾的一场新奇冒险。


在Super Loco Customs House掌厨的琼斯(Jason Jones)是澳大利亚人,但却对墨西哥美食有深入研究,也是墨尔本人气墨西哥餐馆Mamasita的创办人之一。两年前加入Loco餐饮品牌后,也将拿手菜引进新加坡。该品牌最新的餐馆Super Loco Customs House就推出了琼斯在当地游历时所尝到的街头小吃风味。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