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鞋广告叫网友泪崩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退休运动员在老人院找到他的Adidas旧跑步鞋,激发重拾“冲破重围”的动力。
退休运动员在老人院找到他的Adidas旧跑步鞋,激发重拾“冲破重围”的动力。

字体大小:

一名粉丝所拍的广告,竟然比许多广告公司还要扣人心弦,赚人热泪。


26岁德国人Eugen Merher私下拍了一段一分半钟的微电影,讲述一名住在老人院的退休田径运动员无意间找到他的Adidas旧跑步鞋,重拾“冲破重围”的动力。他穿上跑步鞋在老人院内跑步,想趁医务人员不注意时跑出厨房饭厅,最后还是被工作人员逮着,送回老人院,甚至还把他的跑步鞋锁起来。后来,院里的老友记们帮他取回鞋子,鼓励他逃出老人院,最后他真的跑出老人院,奔向树林,字幕打出:Break Free(冲破禁锢)。


据悉,这名摄制者试图将视频寄给Adidas,却石沉大海。上个月他把视频挂上自己的YouTube频道,在网上掀起热潮,至截稿时间已有1088万5421浏览次数。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