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中生赴美 参与F1 in Schools 2016年世界决赛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去年代表新加坡,在美国奥斯汀参加 F1 in Schools世界决赛的莱佛士女中组员。
去年代表新加坡,在美国奥斯汀参加 F1 in Schools世界决赛的莱佛士女中组员。

字体大小:


去年10月15至18日,第12届“F1 in Schools”世界决赛在美国德克萨斯州奥斯汀(Austin, Texas) 的凯悦酒店大厅展开。


F1 in Schools比赛是莱佛士女中特选专题作业之一,在国内比赛获得冠军的莱中队“Aeronauts” ,去年代表新加坡,前往奥斯汀参加 F1 in Schools世界决赛。组员们是参赛者中最年轻的女子队之一。


这次世界决赛除了与其他37个国家队伍竞争,还有两个新队伍:来自南美的秘鲁和东欧的罗马尼亚。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