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自云南香格里拉 敖云葡萄酒 横空出世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酩悦轩尼诗最近在本地发布新品牌,产自中国云南香格里拉的“敖云”葡萄酒,从零开始的酿酒故事堪称传奇。


法国路易威登集团(LVMH)旗下的奢华品牌不是历史悠久,就是负有盛名,比如唐·倍里侬香槟(Dom Pérignon)、库克香槟(Krug)、伊甘葡萄酒(Chateau d 'Yquem),而这回,集团旗下酩悦轩尼诗(Moet Hennessy)最近在本地发布的新品牌,产自中国云南香格里拉的“敖云”(Ao Yun)葡萄酒从零开始,横空出世!


在丽思卡尔顿美年酒店米其林一星“夏苑”午餐会上,酩悦轩尼诗葡萄酒庄与酒业部门主席兼总裁让-纪尧姆·普拉(Jean-Guillaume Prats)说,何谓奢华?其实就是创新,“敖云”从无到有的精神,就是奢华,并取浮在香格里拉山脉的祥瑞之云为名。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