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天悦:游子的心声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时光如白驹过隙,又恍如指缝间的细沙,在人们不经意间悄然流逝。当我孑然一身站在窗前,凝视着新年的烟火绽放在夜空的时候,我才真正地意识到,2016年已经离去。


对我而言,2016不是一个简单的数字,而是蕴含着非凡意义。在2016年,我经历了人生第一次的重大考试。我努力,我拼搏,向着自己的理想高中迈进。在2016年,我离开了相伴三年的初中同学,离开了所深爱的故乡,飘洋过海,来到了这童话般美丽的国家——新加坡。在2016年,我见证了英国脱欧,期待着美国大选 ,为里约奥运会上的体育健儿们加油助威。


2016是独一无二的一年。2016年的我面临着考试的重大压力,背负着实现梦想的重荷,只能脚踏实地,一点一滴地完成每一天的微小目标。正如一首歌曲里的歌词“阳光总在风雨后,请相信有彩虹。”无论人生之路有多少荆棘和风雨,只要我们付出心血,勇敢前进,就能战胜困难,感受阳光和实现梦想的喜悦。我把梦想装进行囊,把远方系上脚背,把思念埋在心底,匆匆上路,大步前进。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