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武术队河畔威武迎春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华中武术队个个精神奕奕,身手敏捷,在活动舞台上翻腾跳跃。
华中武术队个个精神奕奕,身手敏捷,在活动舞台上翻腾跳跃。

字体大小:


2月3日正值农历初七人日,华侨中学武术队受邀到新加坡滨海湾浮动舞台参与“春到河畔2017”,在这个备受欢迎的长寿贺岁节目上登台亮相,为佳节增添喜庆气息。


当天下午较迟时分,表演队伍陆续抵步,不料天空竟飘起雨丝,眼见雨愈来愈大,不禁让主办方和表演者开始担心晚会是否会受影响。然而,这并没有打消武术队的热忱,队员们仍积极地展开热身,活动筋骨,准备为观众带来眼前一亮的表演。幸好老天作美,雨在演出前终于停了。在充满凉意的傍晚,只见现场人山人海,很多人扶老携幼,带着一家子到来感受热烈氛围,里头当然不乏慕名而来的各国游客。


当晚的主题是“青年之夜”,主要由学校派出的才艺表演团队齐来为金鸡贺岁。新加坡文化、社区及青年部兼财政部高级政务部长沈颖也莅临观赏,她的鼓励给同学们带来极大信心。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