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丽·泰勒·摩尔 语录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玛丽·泰勒·摩尔。(网络图)
玛丽·泰勒·摩尔。(网络图)

字体大小:


玛丽·泰勒·摩尔(Mary Tyler Moore)1月25日因肺炎逝世,享年80岁。她主演的《玛丽·泰勒·摩尔秀》(The Mary Tyler Moore Show)不仅是美国电视史上最受欢迎,也是最革命性的电视喜剧。该剧是美国首个以单身独立,从未婚嫁的新闻制作人玛丽·里查斯为主角,并大胆地将职场上男女平权、工资平等、不婚、离婚、避孕等题材融入情境喜剧,电视评论者称之为“首个把大人当成大人”,成功解放电视情境主题的剧集。这部喜剧从1970年至1977年一连播出7季,玛丽·泰勒·摩尔也凭玛丽·里查斯这角色成为现代独立女子的代表,影响了一代的观众与粉丝。


Take chances, make mistakes. That's how you grow. Pain nourishes your courage. You have to fail in order to practice being brave. 敢于冒险,勇于犯错——人就是这样成长的。苦痛能助长你的勇气。你要先失败才能复习怎样变得勇敢。


Sometimes you have to get to know someone really well to realize you're really strangers. 有时候你要很深入地认识一个人才会明白你俩其实是陌路人。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