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尼亚 贫童获 免费早午餐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免费午餐计划”让肯尼亚马萨雷贫民区的五所小学1103名穷困的儿童有了免费的早餐和午餐。
“免费午餐计划”让肯尼亚马萨雷贫民区的五所小学1103名穷困的儿童有了免费的早餐和午餐。

字体大小:


从3月1日起,“免费午餐计划”这个公益项目走进肯尼亚马萨雷贫民区的五所小学,让学堂里共1103名穷困的儿童有免费的早餐和午餐,才有精力上课。据新华社去年8月的一篇报道,马萨雷是肯尼亚第二大贫民窟,常年居住大约50万贫困人口。据悉,基于经济窘状,那里的小学没有开学典礼或迎新活动,学生每月支付约300肯尼亚先令(约4.30新元)的学费后就没有钱吃饭,而大多数学生甚至小学毕业后因种种原因无法升学。现在学校解决了基本的早午餐,学童们至少暂时得到身心上的慰藉,给予他们求知识,改善未来生活的动力。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