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零食没负担 SIN-NAGOYAKI 名古屋糕点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美食与饮料展4月13日至16日将在新加坡博览中心第6展厅举行,共有200多家食品与饮料业者参与。美食爱好者可在现场找到各国特色食品和饮料,包括韩国特产米酒、台湾养生茶和鱼松、泰国奶茶、中国坚果、比利时的华夫饼等。本地美食则有广受大众喜爱的咸蛋薯片、法式甜点、沙爹、猪脚、甜品等。


美食与饮料展也是年轻业者大展拳脚的舞台。本期走访三家提出健康零食概念的本地业者,看看他们如何在普通食材上花心思,呈献创意与技术。


有关美食与饮料展的更多详情,请翻阅4月9日、11日、12日及13日的联合早报;4月12日及13日的新明日报之“美食与饮料展特刊”,或上网查询:singaporefoodshows.com.sg或fb.com/SingaporeFoodShows。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