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最大宠物博览会 明星宠物展魅力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本地最大的宠物博览会——新加坡宠物博览会下星期五(14日)开始在新加坡博览中心举行。此次吸引十多个动物慈善团体参与,除了可见到社交媒体上的明星宠物,还有宠物专家提供各种咨询,公众可领养动物,现场也展出600多种观赏鱼。


新加坡宠物博览会今年进入第四年,本地动物福利团体Animal Lovers League,Cat Welfare Society,Exclusively Mongrels等将在现场举行领养活动。关心宠物健康的宠物主可在农粮局(AVA)面簿预约或现场预约宠物健康检查。博览会今年特设水族展示区,展出600多种观赏鱼,还有专家分享养鱼心得。更多节目详情可参考官网。


全新的宠物社群应用软件POCCA也将在场举行推介活动,向宠物主介绍这个一站式的宠物资讯平台。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