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星宇:等候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爸爸并不是国家领导人,我却觉得他比国家领导人还忙。小时候,我唯一还能记得住的,就是爸爸焦头烂额的模样。


一年365天,至少一大半的时间爸爸都不会跟我和妈妈共进晚餐。我的爸爸非常严肃,当我做错事时,他总是会惩罚我,让我罚站,打手心。但妈妈却很宠我,总是把我当作宝,捏手里怕摔了,含嘴里怕化了。因为这样,我和爸爸的关系总是特别地僵,小时候我管这叫“我和爸爸不熟”。我总是希望爸爸不回家吃晚饭,这样我就能放肆地玩,反正妈妈不会骂我。


我的每一天,都是那么地逍遥自在,习惯了爸爸的若隐若现,同时也沉浸在妈妈的百般宠爱之中。直到有一天,我看到了妈妈的愁容。原来妈妈和我不一样,她每天都在期待着有爸爸的晚餐,但这屈指可算的幸福日子却寥寥无几。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