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初扶轮社学生 情人节为贫老送爱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裕初扶轮社学生在学校食堂通过售卖商品募款。(裕廊初院提供)
裕初扶轮社学生在学校食堂通过售卖商品募款。(裕廊初院提供)

字体大小:

2月14日,裕初扶轮社学生在学校食堂通过售卖商品募款。售卖物品包括巧克力、玫瑰花与玩偶等。活动还包括点歌、订玫瑰花给老师。这项活动的受益者是一些居住在租赁组屋的年长者。扶轮社学生用善款购买一些日需物品,包装好后,送出给年长者们。


每一年情人节义卖反应都非常好,今年,扶轮社同学更突破以往惯例,找到赞助商提供礼品。当天所售卖的食物与巧克力都是由不同赞助商全数赞助。


扶轮社学生们都非常热情的在食堂内宣传。负责的林玫瑰老师说:“希望学生们从中学习经营筹款活动,并了解赚钱的辛苦。不仅如此,所募得的善款将会帮助居住在租赁组屋的年长者们,这使活动更加有意义。情人节除了对朋友、家人和情人表达情意,也把爱心传递给年长者,希望他们度过愉快的节日。”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