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球大战日:愿原力与你同在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5月4日是星球大战日。
5月4日是星球大战日。

字体大小:


《星球大战》(Star Wars)经典台词“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愿原力与你同在)念起来很像“May the fourth be with you”,所以5月4日(May the fourth)就被星战迷定为“星球大战日”。


《星球》迷除了参与电影主题活动,也在这一天上网分享《星球》照片、绘图、视频和原创图片等内容,并标上“Maythe4thbewithyou”、“Maythefourthbewithyou”和“StarWarsDay”等hashtag(标签)。为了悼念去年过世的《星球》女主角Carrie Fisher,今年许多《星球》贴文都以她为主题,从她的精彩语录到粉丝原创绘图,全都是为了向大家心目中永远的Princess Leia致敬。


今年5月4日也是美国众议院投票废除奥巴马医改(Obamacare)《平价医疗法》(Affordable Care Act)的日子,眼看投票通过,许多支持《平价医疗法》的美国网民纷纷通过推特表达不满,并“应节”标上“Maythe4thbewithyou”,希望接下来轮到参议院决定是否废除《平价医疗法》时,“原力”也能与他们同在。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