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新谣、猜灯谜 裕初学生创意学母语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裕初母语部门推出一连串灯谜,张贴在学校人流最多的小广场,让同学们猜。
裕初母语部门推出一连串灯谜,张贴在学校人流最多的小广场,让同学们猜。

字体大小:


一年一度的母语双周再次来到裕廊初级学院校园,母语老师们的创意时间又到了!


今年母语双周重头戏“华语歌曲欣赏”课,请来2011年毕业的裕初学长江斯健,他与好友表演五六首本地创作歌曲,包括《纸飞机》和巫启贤的《你是我的唯一》,让学生们陶醉其中。江斯健的音乐历程与裕初密不可分,他参加“裕初才华大赛”脱颖而出,深深爱上歌唱,毕业后也一直没放弃。他说:“只要母校开口,时间能配合,我一定回来与学弟学妹们分享音乐,推广本地歌曲,培养同学们对新谣的兴趣。”


新谣是新加坡自己的音乐,它是前辈们的心血,包含了深刻文化意义。歌手们旧歌新唱,新人对歌曲新的诠释,大家都唱出了自己的心声,希望学生们也能向学长学习,多认识自己的文化,丰富自我。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