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义9校友开讲 激励学弟妹发奋努力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华义学兄学姐总动员,在讲座上激励应届毕业班。
华义学兄学姐总动员,在讲座上激励应届毕业班。

字体大小:


情系母校,助力前行!


9名华义校友日前回返母校,分8个场地与毕业班同学分享学习与工作经历,让学弟学妹以正面积极心态面向未来。


9名校友各出奇招,苏美莹校友分享与团队克服万难,成为第一批成功登上喜马拉雅山的新加坡女队;朱健豪谈创业苦与乐,广结人脉的重要。黄嘉福强调兴趣能决定人生,成就更大。唐世明诉说过去的“英雄史”,激励学生相信自己,努力争取好成绩,李副腆以永不放弃精神,提升自己,最后成为企业家。罗顺平的保家卫国从军经验与心得,激励着学生男儿当自强。张创斌鼓励学生克服逆境,从心出发找回自己。冯廷发激励同学要相信自己,行行出状元,理工学院也能成就大事业。谢甦从一条死鱼变成跃龙门的鲤鱼。学长们的精彩分享,让学弟妹听出耳油,明白天生我才必有用的道理。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