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亲王做自己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法新社)
(法新社)

字体大小:


英女王夫婿爱丁堡公爵菲利普亲王(Duke of Edinburgh, Prince Philip)被称为英国王室最勤劳的成员之一,他是超过780个慈善机构的主席、赞助人和成员。下个月他将迈入96岁,早前宣布将在今年秋天荣休,大幅度减少王室职务活动。履行王室职责70年,他留下不少雷人语录。退休消息一出,英国《每日镜报》即刻整理出他的96句语录,BBC中文网更从1966年起,按年分列出他的箩筐语录,有的(自认)俏皮,有的无礼,有的根本极度政治不正确,勾画出这位女王的男人很有“做自己”的个性。


几年前,大家都抱怨工作时间太长,一定要有更多的休闲时间。现在大家有了更多休闲时间,却抱怨自己失业了。这些人可不可以搞清楚自己到底想要什么?


你要是在这里呆下去,就会变成眯缝眼。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