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主探讨奶粉界的黑暗面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mrbrown把学校合并与奶粉课题联想在一起,发挥一贯的幽默与创意。
mrbrown把学校合并与奶粉课题联想在一起,发挥一贯的幽默与创意。

字体大小:


婴儿奶粉价格问题炒得沸沸扬扬,本地博客教父李健敏mrbrown加入讨论;他制作的视频“探讨奶粉界黑暗面”幽默搞笑,周一(15日)推出后就在网上热传。


视频中,mrbrown扮演的“Kim Huat”自称是“新加坡的头号牛奶粉丝”,针对婴儿奶粉的价格、包装和品质发表看法,例如:“一罐奶粉竟然可以卖到60元!这是用什么‘金牛’生产的婴儿奶粉啊?”他也开玩笑质疑奶粉公司以研发为由提高价格:“研发什么?让奶粉看起来更白吗?”


mrbrown联想功力一流,连学校合并都能融入话题。他从总理公署部长杨莉明最近说本地售卖的任何配方奶粉都能提供足够营养一事谈起:“就和学校一样啦。所有学校都是好学校。以后可能和初院一样,奶粉分数不达标,搞不好就‘合并’成一种奶粉。”听似无厘头,却能让人会心一笑,难怪会引起共鸣。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