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田径健儿潘在仁 打破全国校际 男子甲组标枪46年纪录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潘在仁完成助跑后准备投掷标枪的英姿。(华侨中学蔡慧敏提供照片)
潘在仁完成助跑后准备投掷标枪的英姿。(华侨中学蔡慧敏提供照片)

字体大小:

“当我看到他们丈量我投掷的距离时,我心想:这一次,我终于做到了。我接着想的是这一轮投掷的距离是否多过60米?” 华侨中学高二田径健儿潘在仁于4月19日举行的全国校际男子甲组标枪决赛,以59.06米的佳绩刷新了这个组别46年来的纪录。潘在仁为自己打破纪录感到兴奋不已,因为他所投入的努力得到了有力的肯定。



兼顾学业和训练
潘在仁每周参与五至六次的训练,训练时间视他当天放学的时间而定,一般介于三至五小时。身为校队代表,潘在仁在学业和训练之间却取得了良好的平衡,他的学业成绩也很优秀。


当被问及他如何确保自己不忽略任何一方面时,他说自己总是确保充分利用时间,争取在升旗礼前和课堂上完成作业。这样,他回家后就不需要赶作业,确保自己有足够的睡眠。考试期间,潘在仁会减少训练的次数,以便腾出更多时间复习功课。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