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读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画画无需用画笔也能画出令人惊叹的作品。李利峰是中国湖南省张家界市武陵源区出色的指画艺人。他以手指代替毛笔蘸墨作画,把指画艺术与张家界独特的峰林地貌相融合,将一幅幅优美的张家界山水画惟妙惟肖地展现出来。


7月1日,李利峰在张家界市武陵源区溪布老街进行手指画展示,并办起了工作室,鼓励当地绘画爱好者一起创作,还吸引大批游客前来观赏。张家界时常云雾飘渺,形态各异,用手指画来展现难度较高。在绘画过程中,他利用手指纹和掌纹画出山和叶子的纹理,其余不同形状的山石则以手掌、手肘、手指、指甲等部位的力度,灵活运用,表现形式独具韵味。


一双灵活的手能轻松打造出百变发型。非洲式辫子发型具有浓厚地域特色,其中麻花辫发型难度极高,较费时费力,最后把密密麻麻的辫子打造出独特的造型。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