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伴 的力量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最新形象广告以“陪伴每一天”为主题,让我们在情侣、父子、朋友以及宠物和主人身上,看到陪伴怎么成为一个承诺、一段旅程、一种执着、一份信赖。


摄影镜头前,导演一声“Camera Rolling!”,广告主角用心诠释真实生活的角色;镜头外,导演每次喊“Cut!”之后,观众看不到的汗水和笑声编织更多感动。


第一个广告《天长地久篇》7月10日(星期一)已在各大报章推出,接着《父子篇》《朋友篇》和《宠物篇》也将陆续推出。同一系列的数码广告也在zaobao.sg,以及位于大巴窑建屋局中心、马林百列百汇广场、莱佛士坊其士大厦(Chevron House)和乌节路313@Somerset的户外LED大屏幕播放。联合早报记者和摄记到另外三个拍摄场地探班,捕捉镜头外的画面和故事,以及“陪伴”背后的深厚感情。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