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人关注“蝶王”表现 本周热搜词:Joseph Schooling 新加坡谷歌热搜榜(7月28日-8月4日):第七名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我国奥运冠军约瑟林上周参加在匈牙利布达佩斯举行的世界游泳锦标赛。(路透社)
我国奥运冠军约瑟林上周参加在匈牙利布达佩斯举行的世界游泳锦标赛。(路透社)

字体大小:

我国奥运冠军约瑟林上周参加在匈牙利布达佩斯举行的世界游泳锦标赛,表现引起全国关注,想必许多人都上网搜寻约瑟林的比赛成绩,希望约瑟林再创高峰。


约瑟林在这次赛会共参加三个项目,原定目标是冲击两金,也力求打破美国名宿“菲鱼”菲尔普斯的男子100米蝶泳世界纪录。遗憾的是,约瑟林发挥欠佳,最后只能获取男子100米蝶泳铜牌,这也是我国在本届世锦赛唯一奖牌;约瑟林在50米蝶泳获第五名,100米自由泳则止步预赛。


约瑟林赛后受访时说将从中吸取教训,接下来继续努力。其实除了比赛表现,国人更关心的或许是约瑟林的运动员态度和精神,期待他再接再厉,新加坡人会继续支持他!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