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马锡初院Let's Rock It 说唱会 老师唱说华语流行歌曲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当大部分的青少年对韩国或者美国摇滚歌曲痴迷的时候,淡马锡初级学院的学生却在学校礼堂跟着华语歌曲挥舞双手,一起摇滚起来!


由于去年演出反应热烈,淡马锡初院母语部日前举办了Let's Rock It “华文也是一种摇滚”说唱会,以增加学生对华文歌曲的了解,从而引发对华文的兴趣。礼堂椅子和阶梯都坐满充满期待的学生,空气中充满了兴奋和愉快味道。


演唱会开始,同学们尖叫声满满,伴随着鼓掌声。三位老师——郭镇源老师、林轩涵老师和邝思宁老师在《你被写在我的歌里》及《中国话》的伴奏声中出场。三位老师的独特嗓音互相重叠,和音美妙,令人听得陶醉不已。老师们还配合舞蹈,炒翻了现场气氛,为原本冰冷安静的舞台带来了热情之火。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