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人无法恍神的飞安解说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新航飞安视频融入我国的人文色彩,获得网友赞许。
新航飞安视频融入我国的人文色彩,获得网友赞许。

字体大小:


趁着全国欢庆SG52,国人引以为傲的新加坡航空在专属YouTube频道上传最新拍摄的安全示范录像。新航选在8月7日上传录像,近6分钟的短片创意地将新加坡美丽的人文风景融入技术性的安全解说,牵动国人的心,不到五天浏览量就达30万9602。


短片大玩时空穿越,透过创意的剪接让贯串短片的新航空姐从驳船码头的阶梯穿越到老店屋,从树林穿越到首都戏院的天鹅绒帘幕。


视频从一个古色古香的土生华人旧居开始,第一个亮点是:女乘客坐着的珍珠母雕刻古董躺椅居然能像飞机座椅一样调动。配合飞机起飞必须穿上鞋子的安全程序,空姐居然细心地拿了一个古董木鞋盒,拿出一双珠绣拖鞋,让女乘客穿上。视频细节的铺陈与转变紧扣着机上安全程序,但同时又是一趟华美的新加坡人文之旅,让人看得目瞪口呆,惊喜连连。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