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亚菜 完善本地美食地图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每当谈起新加坡传统美食,国人的既定印象总是离不开海南鸡饭、炒粿条、叻沙等小贩小吃。但其实结合欧亚裔和土生华人的菜系也是我国餐饮传统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本地餐饮界打拼的欧亚裔名厨达米安·迪希瓦,投身餐饮业超过20年,就是为了传承欧亚菜色。


欧亚混血的达米安·迪希瓦(Damian D'Silva)是本地较为“另类”的名厨。1995年,他放弃了经营15年的飞机工程师事业,投身饮食业,并远赴意大利、西班牙知名餐馆取经,后创办了包括主打娘惹欧亚菜的Soul Kitchen,设在小贩中心的Big D's Grill和用西班牙tapas方式重新演绎传统美食的Immigrants。


现在,迪希瓦在美芝路新开张的酒店Destination Singapore Beach Road创办新餐馆Folklore,献上原汁原味的拿手传统菜。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