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商中国青年组参与龙汇100 感受环保科技的重要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由香港龙传基金主办的年度青年领袖论坛——“龙汇100”,于6月11日至18日举行。论坛每年邀请100名来自世界各地的华族青年,不仅为参与者制造了互相学习的平台,也让他们更加了解中国大陆地区及香港近年来的发展。今年,这100位青年代表分别来自13个国家及地区,从事各行各业,也各有所长,为本次论坛增添许多不同的见解与观点。


通商中国作为积极培育“新中通”人才的组织,自成立10年以来不懈地搭建新加坡与中国联系的桥梁。与往年一样,通商中国今年也提名来自旗下青年组的五名代表参加今年的论坛。这使得新加坡的参与总人数达到21名,也让我们这蕞尔小国成为了第二大的代表团。


今年论坛主题是“共建未来·创新驱动中国可持续发展”,活动分别在香港、深圳和河南举行。八天活动安排得十分紧凑,行程主要也分成两个部分。首先,参与者参加了香港青年协会及香港大学Dream Catchers在香港和深圳前海举办的“世界青年创业论坛2017”。之后,参与者到了郑州探访、考察。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