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 洲 玛格丽特酒区 庆半世纪丰收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澳洲玛格丽特酒区经历半世纪,奠定知名酒产地的声誉。日前,澳洲玛格丽特酒区协会来新庆祝50周年,20家酒庄携带各类红白佳酿参与。


澳大利亚玛格丽特区(Margaret River)在1830年代开埠为农畜业,至1960年代被“发现”为深具潜力的酒产区。功臣是美国哈罗德·奥尔莫(Harold Olmo)教授和澳洲农学家约翰·格拉德斯通(John Gladstones)博士所发表的一系列科研文章,认定该区深具种植葡萄的潜力。


加州大学葡萄栽培专家奥尔莫教授实地考察西澳八个月,认为西南部土壤与加州或澳洲其他地区一样或甚至更好,尤其Rocky Gully和弗兰克兰河一带,酿酒可以提供就业机会。格拉德斯通博士1966年论文指出,玛格丽特酒产区适合种植葡萄,但冬天雨量大,葡萄园需有良好排水系统。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