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龙会慈善斋宴筹款额达新高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香港新移民组织九龙会于9月2日举办万岁慈善斋宴,邀请300多名长者欢聚一堂,享用斋宴,欣赏娱乐节目,并为广惠肇留医院筹款10万元。这是九龙会第六年举办万岁慈善斋宴,也是筹款金额最高的一次。300多名社区长者和九龙会会员及其他受邀团体和嘉宾,共500人参加了慈善斋宴。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的斋宴与厦门公会、江苏会及其他机构协办。活动也获得香港驻新加坡经济贸易办事处、广东会馆和天府会的赞助。


贸工部兼文化、社区及青年部高级政务部长沈颖是主礼嘉宾,她也接受九龙会邀请,担任九龙会名誉顾问。她也和九龙会会长陈文平合唱两首歌曲,现场为晚宴筹款。加上晚宴上的字画拍卖,使今年的斋宴共筹得善款10万元。


九龙会会长陈文平说,施比受更有福。九龙会近年来积极回馈社会投身慈善,每年都举办多个活动筹集善款,受益机构还包括365防癌协会、新加坡智障人士福利促进会(MINDS)、SPD(前称体障人士协会)等。另外,九龙会也与福建会馆、潮州八邑会馆及江苏会结成社会公益联盟,希望整合社会资源,深入推广公益事业。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