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统离开“Yistana” 9月14日 浏览次数:10万7009 www.youtube.com/watch?v=IzPd1VQgPYM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哈莉玛的总统座车一共由四辆保安电单车和两辆保安车护送。
哈莉玛的总统座车一共由四辆保安电单车和两辆保安车护送。

字体大小:


历任总统都住在总统府或私人住宅,但哈莉玛从国会议长变成总统后,不入住总统府,反而决定继续住在原来的政府组屋。本地有超过80%的国人住在政府组屋,总统竟然也和大家一样住在组屋里,这对国人而言是件新鲜事,没人有过这样的经验。


尽管哈莉玛在担任议长时也受到一定的保护,但身为国家最高元首,她必须受到绝对的保护。保安当局要怎么在组屋邻里保护总统,又不影响到居民们的日常生活?全体新加坡人都在努力想象这会是个怎样的情景。


据报章报道,哈莉玛总统家买下组屋走廊空间,装上铁栅,还放置了高至天花板的植物,相信是她上任后做的保安措施。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