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设互动区展示新品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三星(Samsung)在怡丰城设立的Samsung Galaxy Studio互动区,向公众展示三星如何通过最新科技来提升日常生活,促进用户健康。到访者也能接触年底上市的最彬新体能保健科玩新品。


三款科玩新品
三星在本月初柏林举行的国际消费电子展(IFA)让新一代智能手表Gear Sport、智能手环Gear Fit2 Pro和无线耳机Gear IconX亮相,而本地消费者即日起到10月底,能够在怡丰城(Civo City)的Samsung Galaxy Studio互动区测用这些科玩新品。


Gear Sport手表采用坚韧质材,有更具运动个性的造型,表盘采用1.2英寸的SUPER AMOLED屏幕,搭配流线并具速度感的设计。Gear Fit2 Pro智能手环则采用1.5英寸SUPER AMOLED长方弧形触屏,有更灵动的触控,也内置环球定位系统。和上一代相比,智能手表和手环现在防水,能全程记录游泳数据,也添加了即时心率感应记录。这两款新品也会自动探测用户的运动模式,无需按钮输入就能启动追踪。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