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兰 库萨莫野生动物摄影节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瑞典摄影师斯塔凡·维德斯特兰德,在中国青海省一处高原地区拍摄到的兔狲。(新华社)
瑞典摄影师斯塔凡·维德斯特兰德,在中国青海省一处高原地区拍摄到的兔狲。(新华社)

字体大小:

芬兰举行“库萨莫国际自然摄影节”,吸引了来自芬兰、瑞典、俄罗斯、挪威、中国等300余名摄影师参加,展示数千张世界各地的自然风光。


库萨莫位于芬兰东部,公认为欧洲自然风光摄影的天堂。这项国际自然摄影节始于1996年,至今已是欧洲著名的自然摄影节,每年有遍布世界各地的成名摄影师特地远赴库萨莫参加此节日。


摄影节期间还有丰富的自然风景及野生动物摄影专业演讲、展览、讨论会以及摄影大赛。为促进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和国际交流合作,中国摄影师谢建国等人发起了“自然影像中国”项目,邀请国际优秀摄影师到中国野生动物栖息地拍摄交流。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