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ek By Jowl创办人兼主厨 纳林迪拉(Rishi Naleendra) 学然后知不足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开业仅仅一年半的Cheek By Jowl今年6月在第二版新加坡米其林指南摘下一星,成为餐饮界佳话。创办人兼主厨纳林迪拉(Rishi Naleendra)年仅32岁,成为首名荣获米其林星的斯里兰卡裔厨师,成就了毕生梦想。他接受联合早报美食记者杨全龙专访时说,与其担忧随着荣誉而来的压力,还不如尽情享受当下,也绝不会为了赢取更多星而改变经营餐馆的初衷和理念。


犹记得6月采访米其林颁奖礼当晚,最受媒体瞩目的除了中餐私房餐馆江师傅创办人洪宋江之外,还有Cheek By Jowl的创办人兼总厨纳林迪拉。这家位于金融区文达街(Boon Tat Street)的餐馆开业不到两年,相对年轻的掌厨人也算是在本地餐饮业名不见经传,结果在许多老字号和更具人气的餐馆中脱颖而出,摘下米其林一星,因此成为业界话题。


纳林迪拉回忆当时笑说,颁奖礼两个星期前收到米其林的电邮邀请他赴会,深感意外。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