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整打电玩男友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打电玩的人最忌讳电脑故障,玩游戏时甚至可以“六亲不认”,谁都不许打扰。韩国有个“胆大包天”的女友,竟在男友打电玩时恶整他,一而再,再而三地关掉他的电脑荧幕,搞得男友连输九局。她用隐藏摄像机将整个过程拍下来后放上网,一周内的浏览次数破320万。


韩国情侣“enjoycouple”经常分享两人互整的搞笑影片。上周六,女友拉拉趁男友民秀在打线上游戏时,用遥控器把电脑荧幕关掉。


民秀玩到一半看到荧幕变黑色时,吓了一跳,慌慌张张地左敲右打,拉拉再偷偷按下遥控器,重新开启荧幕。等到民秀再投入玩游戏后,拉拉故技重施,从后方遥控关掉电脑荧幕。民秀以为是电线没插好,还钻到桌子下检查,以为插好电线后可以继续玩,还向女友炫耀自己玩游戏很厉害,每场都赢,没想到电脑荧幕还是突然关掉,搞得他惊慌失措,抓头顿足,最后一回头才发现拿着遥控器的女友已笑倒在沙发上。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