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剧场现代舞专场 首演反战意味作品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Passages”让舞迷一睹舞蹈剧场芭蕾舞者的现代舞功底。(舞蹈剧场提供)
“Passages”让舞迷一睹舞蹈剧场芭蕾舞者的现代舞功底。(舞蹈剧场提供)

字体大小:

新加坡舞蹈剧场的现代舞专场演出“Passages”,呈献日本编舞家岛崎彻为舞团量身定做的新作,并首演美国编舞家沃尔·卡尼柏诺烈的作品。


结束露天社区专场“星空下的芭蕾”,并从瑞士巡演归国之后,新加坡舞蹈剧场将在下月初带来现代舞专场演出“Passages”,这是舞蹈剧场一整年演出季中唯一的现代舞专场。


舞蹈剧场艺术总监雅克·谢尔根(Janek Schergen)受访时说:“‘Passages’始于2010年举办的编舞展演平台,当时还附有编舞工作坊,让团内对编舞感兴趣的舞者展示这方面的才能。后来,这个平台慢慢演变成一个独立的现代舞专场,除了演出剧目库中现存的精华作品,也坚持在每一届推出新作品。”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