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倒流 看立化来时路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立化师生大家庭齐聚一堂,包括校长和校友。如今校友们已是品行端正、学贯中西的国家栋梁。
立化师生大家庭齐聚一堂,包括校长和校友。如今校友们已是品行端正、学贯中西的国家栋梁。

字体大小:


立化中学特辑日前在星期二特写的《钟声响起时》节目播映,播映前,立化中学举行特别放映会,让立化师生先睹为快。


当天早晨,立化师生聚集在礼堂,唱起校歌和观看节目首播,立化第五任校长梁环清也出席了。当年她带领立化中学克服从华语转变为英语的学习环境,并在转变的五年后,让立化英文会考成绩达到第一语文程度。


立化中学创办于1956年,是新加坡第一所政府创立的华文中学,最初称为新加坡政府华文中学,在成保小学的校园开课。接着搬迁到女皇镇,改名为女皇镇政府华文中学。1958年,校址再迁移到里峇峇利路一带,改称立化政府华文中学。1994年成为第一批自制中学,2006年开办直通车课程。立化中学六次迁校,三次更换校名,始终不变的是独具一格的校服。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