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人控诉曾被性骚扰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许多人在社交媒体上标签“#metoo”(我也是),反映性骚扰问题的严重性。
许多人在社交媒体上标签“#metoo”(我也是),反映性骚扰问题的严重性。

字体大小:


好莱坞金牌制作人哈维韦恩斯坦(Harvey Weinstein)被揭多年来利用权位性骚扰女性。根据《福布斯》杂志统计,出面控诉他的受害名单已经超过50人。


随着越来越多艺人透露自己也是受害者,性骚扰问题再次受到关注与讨论。女星艾莉莎米兰诺(Alyssa Milano)上周在推特发贴文,呼吁所有曾受性侵或性骚扰的女性勇敢说出自身的经验,并在社交媒体上标签“#metoo”(我也是),以反映问题的严重性。


演艺圈内众多艺人纷纷响应,包括歌手Lady Gaga、女星伊雯瑞秋伍德(Evan Rachel Wood)等。除了艺人,一般人也在社交媒体上透露自己曾被性侵或性骚扰的往事,受害者当中也有男性。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