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拍摄作业到开设摄制公司 诺初学生把握时机创业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Advocado Films的成员(左起):李峻毅 、王军凯 、王彦骁和许嘉峻。(Advocado Films提供)
Advocado Films的成员(左起):李峻毅 、王军凯 、王彦骁和许嘉峻。(Advocado Films提供)

字体大小:

2013年,四名公教中学一年级学生赢得IT课程第二名。当时懵懂无知的他们万万没有料到,四年后竟然成为Advocado Films的创办人。


Advocado Films四名合伙人:王彦骁、王军凯、李峻毅和许嘉峻,现在是诺雅初院一年级的学生。他们的公司专门为小公司和新企业提供影片摄制服务,例如广告、短片、公司影片等等。他们曾经跟Reactor、SMU Eagles Inc.和Loco Loco等公司合作。由于许多大公司已经有合作的影片公司来支援他们,所以Advocado Films便针对小公司和新企业的需求推出产品,公司凭着便宜又快速的服务,不久就引起不少小公司企业的注意。


Advocado Films的构想源起于王军凯和李峻毅在摄影方面的启蒙。中一那年,两人为地理专题作业制作了一个视频。他们后来的专题作业也以类似方式呈现,并进一步寻求参加比赛的机会。当时因为人手不足,同班同学许嘉峻和王彦骁也伸出援手。许嘉峻说:“虽然拍摄过程又长又累,但是大家都玩得不亦乐乎,也拍了很多NG片段。”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