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中学生诗歌创作比赛颁奖礼 学生发挥写诗乐趣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初级学院组冠军贺卓汐分享创诗感受。(莱中提供)
初级学院组冠军贺卓汐分享创诗感受。(莱中提供)

字体大小:

新加坡文艺协会和莱佛士女中联合举办的第二届全国中学生诗歌创作比赛颁奖典礼日前在莱佛士女中举行。新加坡文艺协会嘉宾、各校师生出席这项典礼。


莱中校长陈祯福在致词中表示,这是第一次邀请初级学院参加比赛,提升了比赛的参与度,使作品内容更加丰富多元。莱佛士女中负责比赛的母语部老师说,去年首届比赛的消息公布后,接到好几所初院老师的问询电话,老师们为比赛没有设立“初院组”感到失落。今年筹委会决定邀请初院组参加。


今年颁奖典礼,除颁发奖项给学生,还请担任诗歌比赛的三位评审林得楠、郭永秀与怀鹰, 为每首得奖作品写下评语,并亲临现场对学生们的写作做指导。另外,学生们也在颁奖典礼跟随音乐伴奏朗诵诗歌。今年的中学组参与比去年更热闹,参加的学校由去年的16所增加到26所。初院和中学组的参赛作品共有130多首。得奖作品也增加了一倍多,共有30首作品得奖。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