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读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德国南部城镇巴特特尔茨(Bad Toelz)11月6日举行了一年一度的雷欧纳德节(Leonhardi)盛装马车游行,身着传统节日服饰的小镇居民,男女老少坐在80多辆有欧式风格传统图案的马车里,浩浩荡荡穿过市中心,前往卡尔瓦林山,参加在雷欧纳德教堂举办的传统活动。


巴特特尔茨是德国巴伐利亚州沃尔夫拉策豪森县的县城,位于伊萨河上游,此地有碘浴场,是疗养地和冬运场所。


盛装马车游行风俗流传已久,相传远自17世纪开始,德国巴伐利亚州每逢11月初,不少城镇都会为守护家畜,特别是马匹的守护神圣·雷欧纳德(St. Leonhard)举行纪念仪式,如今更是发展成一种影响较大的大型民俗活动,其中以巴特特尔茨的游行队伍最为著名,每年吸引许多观众参与其盛。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