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读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华盛顿美国印钞局(Bureau of Engraving and Printing),11月15日上午8点发售狗年“吉利钱”,迎接2018年中国狗年来临。最让华人“见钱眼开”的是,发售的一美元钞票以“8888”序列号开头,象征财源滚滚,发大财。红色封套设计以“瑞犬迎春”为主题﹐封面烫金;内页印上“福禄寿喜临门,金银财宝齐来”“戌岁平安”“恭喜发财”等吉祥语。


印钞局局长奥利加在14日的发布会上说,狗年对他特别有意义,因为他本人就在狗年出生。此外,美国总统特朗普也属狗。


美国印钞局自2000年开始,根据中国十二生肖发行吉利钱,至今已发布了29套,深受全球海外华人和美国收藏者欢迎,大约售出200万各式各样的“吉利钱”。去年鸡年吉利钱发行不到三天就被抢购一空。今年,为了不让华人买家和收藏者失望而归,美国印钞局比去年增印2万套,总共发行10万8888套狗年吉利钱,每套售价为5.95美元(约8新元)。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