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威士忌火热登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过去两个月,威士忌界热闹非凡,苏格兰主要品牌一款又一款新酒品火热登场,各有特色卖点。


麦卡伦Edition No.3突出香气
麦卡伦(The Macallan)延续年度限量Edition系列的精神,这回,蒸馏大师Bob Dalgarno携手香氛大师Roja Dove打造出新款Edition No.3。香气,毋庸置疑是这款威士忌最鲜明的特征,或能唤起你生命中珍贵的回忆与体验,但也令一些人闻香却步,全看个人舌尖脾性。


发布会现场Luxe Museum呈现一场风味与香气交织的感官之旅,突出了威士忌酒款特征——花香、新鲜橡木、柑橘、香草和巧克力香味。Edition No.3酒精浓度48.3%,选用六款珍贵橡木桶熟成原酒:来自Hudosa的美国橡木雪利桶有新伐橡木和柑橘香、美国橡木波本桶带来香草雪糕和甜脆的青苹果香,二次充填的欧洲与美国橡木桶则带来花香和香草香,平衡了Tevasa欧洲橡木雪利桶的浓郁干果气息。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