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片的故事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夜幕低垂。在这个孤寂的夜晚,远处依稀传来阵阵的虫鸣声。20多岁的女总裁佳慧,静躺床上,目光遥望着床角边的一幅黑白照片。这渐勾起了她陈年的遥远记忆。那是一张照片,是她和妈妈的唯一合照。


佳慧从小和妈妈相依为命,因为她来自一个单亲家庭。从小,她就被妈妈视作 “掌上明珠”, 她要风得风,要雨得雨,可以说她的每个“欲望”都能够满足。母亲的宠溺,她们母女感情可说非常要好,什么都一起做一起分享。


直有一天,妈妈的态度却突然有了一百八十度的转变。就那一天,妈妈不只大声断然拒绝了她提出的买洋娃娃的要求,而且妈妈突然变得十分苛刻。妈妈从那天起,一定要佳慧自己学会煮饭,帮忙拖地板、洗衣、照顾自己。有时,妈妈还甚至一两天不回家,把佳慧一个人留在家。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