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与维初学生携手筹办 脑瘫模特儿秀出独特魅力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11月17日,在花旗银行和新加坡基督教青年会联办的“青年行善活动公益比赛”常年颁奖礼上,华中和维初两校学生携手筹办的大型服务学习项目Project Synapses脱颖而出,拿下极具荣誉的“特优奖”,更凭着精心筹划的脑瘫时装秀而成为“最佳创意”大奖的得主。


Project Synapses从今年初开始即通过一系列的街头义卖和慈善捐献为新加坡脑瘫协会(Cerebral Palsy Alliance Singapore)募集到2万多元的义款。团队的辛勤付出与卓越贡献得到了表彰是实至名归的。


5名脑瘫青少年参与走秀
脑瘫时装秀是Project Synapses今年规模最大,档次最高,最为隆重的压轴活动。经过几个月的不懈努力,团队在位于索美塞地铁站附近的SCAPE成功举办了一场前所未有的以脑瘫患者为模特儿的时装秀,吸引了超过200多名观众到场支持。时装秀由5名患有脑瘫的青少年以及数名南洋艺术学院的学生担任走秀模特儿。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