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中有你,天正蔚蓝 中正毕业生留住美好记忆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中正毕业刊收录了400名毕业生在校园内捕捉的镜头与留言,值得校友们珍藏。
中正毕业刊收录了400名毕业生在校园内捕捉的镜头与留言,值得校友们珍藏。

字体大小:


11月17日下午,中正(总校)的中四生刚考完最后一场O水准考试,被老师迎进了黄庆昌堂。礼堂换装成宴会厅,圆桌方椅都铺上了洁白的桌布与椅套,显得格外亮丽,仿佛照亮了莘莘学子的锦绣前程。


学习用餐礼仪
待所有人都入席,先举行的是颁奖仪式。颁发“学生全方位发展奖”是中正的传统,鼓励在各方面表现出色的学生。


颁奖礼过后,下一个环节,学生们一起学习生活技能西式用餐礼仪。学生品尝传统西餐,学习餐桌礼仪的相关知识,譬如:面包吃完后,牛油刀要放在十点钟的位置,喝汤时要往外勺等。陈英贤校长说:“西餐礼仪不仅是个新体验,还是一项终生技能。”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