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新加坡年度热搜榜 苹果手机最吸睛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苹果的iPhone X在本地市场推出时吸引大批粉丝漏液排队。(档案照)
苹果的iPhone X在本地市场推出时吸引大批粉丝漏液排队。(档案照)

字体大小:


尽管市场上出现越来越多价钱更便宜而性能也不错的电话,新加坡消费者对苹果的iPhone还是情有独钟,以至于“iPhone 8”和“iPhone X”是新加坡谷歌年度热搜排行榜的第2和第3名,这与全球的谷歌年度热搜趋势相似,可见不只是新加坡人无法抗拒iPhone的魅力。


iPhone是“品质保证”的代名词(虽然iPhone X的人脸解锁功能的可靠性日前备受关注),但它的高价也是一种身份象征。因此,苹果每次推出新款iPhone手机,都会吸引苹果迷漏液排队。今年的iPhone X网上预订短短15分钟被抢订一空,还有人上网以9999元炒卖,比原价多出六倍。iPhone X正式售卖的前一晚也有近千人漏液排队,可见新加坡消费者喜欢排队的习惯是经得起时间考验的。


当然,论性能来说,苹果手机最吸引人之处,应当是它的相机功能。在这个年代,手机逐渐取代相机,无论是旅游或日常生活,人们经常拿出手机拍照,或自拍或拍食物美景,记录下每一刻珍贵的时光。遇到讨厌的人事物,第一反应也是掏出手机录影然后放上网。因此,手机的相机性能非常重要。《海峡时报》日前比对了七个不同品牌的手机相机,最后iPhone X险胜三星的Galaxy Note 8,再次证明它受欢迎是有原因的。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