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总理的九大佳照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李显龙总理去年在社交媒体Instagram上最受欢迎的九张照片。
李显龙总理去年在社交媒体Instagram上最受欢迎的九张照片。

字体大小:


每逢岁末,许多人喜欢回顾过去一年,经历了什么事及生活中的喜怒哀乐。在这个社交媒体挂帅的年代,人们日常的酸甜苦辣回忆全都放上网让朋友们点赞留言,而科技已发达到可以在一两分钟内帮我们回顾一整年来最受欢迎的九个回忆。


社交媒体平台Instagram去年底的九宫格年度回顾,整合了用户一整年下来最受欢迎的九张照片,即最多人点赞的照片。


记者好奇李显龙总理的2017年九大最受欢迎照片是什么,于是输入他的账号名,结果出来的九张照片当中,有四张是风景照,另五张都是与我国政治人物有关。其中,赞数最多的是他与其他宏茂桥集选区和盛港西议员的跳跃照(jump shot)。只见六人站成一排,在快门按下的那一瞬间同时跳起来。位于中间的李总理跳得最高,照片获得2万3658个赞。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