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人俱乐部 东方英伦风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瞄准专业精英族群的私人俱乐部陆续投入运作,采会员制的俱乐部以“公私不分”为号召,把工作与社交集在同个屋檐下。会员的“分量”固然吸睛,但俱乐部的设计与装潢同样叫人瞠目结舌。


本地好几家私人俱乐部今年将陆续投入运作,已开张的有Madison Rooms,共享办公空间The Great Room推出的The Great Room Business Club与1880。3月,由大华银行创办人黄祖耀长孙黄鼎文联合创办的“海峡会馆”(Straits Clan)将在武吉巴梳的前大华酒店开张。目前,位于南顺路1号的1880打着英国设计名家Timothy Oulton设计的华美空间为噱头,先拔头筹,获得各界津津乐道。


1880创办人之一兼总裁,47岁的卢克琼斯(Luke Jones)说,私人俱乐部早在20年前在伦敦崛起,近年移来亚洲。他说:“从1994年伦敦开先河的Soho House,到旧金山的The Battery,以及纽约的Norwood Club等,在这15、20年内已成气候,现在这风潮正吹来本地。印度孟买在2008年迎来Soho House的分部,明年另一家将在香港开张。”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